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春风吹新绿 植树正当时 隆昌市委政法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5:02:5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隆昌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与黄家镇机关干部一道,在龙王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挥锹铲土、除草松土、扶苗培土、施肥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经过一上午的辛勤栽种,一棵棵香樟树苗迎风挺立,在阳光中散发勃勃生机,为隆昌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委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要进一步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绿化地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绿水青山宜居隆昌贡献力量。


  (罗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