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委政法委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07 10:35: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隆昌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从反有组织犯罪法、“反对邪教崇尚科学”、“防范养老电信诈骗”、“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四个方面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中,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册5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3块,悬挂普法宣传横幅1条,现场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


  通过本次深入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接地气”的普法宣传氛围,加大了平安隆昌、法治隆昌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遇事找法、依法办事、用法解决问题的法治意识。(石成攀 余力)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