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07 10:29:3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2月4日上午,隆昌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38个单位在东门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础瑞,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华龙到场指导。


  本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通过开展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悬挂横幅、现场演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以及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交通安全、行政复议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各单位通过宣传展板集中展示了普法与依法治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劳动仲裁、婚姻家庭、邻里关系、公证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幅,摆放展板52块,向到场的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6万余份,宣传用品2500余件,接受法律咨询130余人次。(吴瑕 余力)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