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2023年第二次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正式开始啦,期待您的参与!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07 10:11:24 】 【 来源:隆昌市平安市域办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请注意,


  您最近有可能接到一个号码为“028-12340”的调查电话,这是2023年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电话,千万不要挂断,请耐心接听,完成一份调查问卷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也有可能收到以“四川民调”打头的调查邀请短信,请点击链接,即可打开问卷作答,回答完毕,提交问卷。


  这个电话可关系到隆昌的发展和对外的形象,每一位隆昌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宣传、参与和支持。


  您可能会被询问这样的问题:


  1.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您感觉安全吗?


  2.居住地附近夜间单独出行,您担心自己的财产或者人身安全吗?


  3.据您了解,你们当地有没有村霸、黑老大、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等黑恶势力?有没有收保护费现象?


  4.您对当地的扫黑除恶工作是否满意?


  5.请问当地出现矛盾纠纷是不是有人来调解处理?


  6.您所在的村(社区)治安巡逻的情况如何?(比如民警、民兵或穿便服戴红袖套的巡逻队等)


  7.请问当地出现治安问题能否及时得到解决?


  8.请问您对当地政法机关或者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您们好!


  隆昌是我家,平安靠大家!平安隆昌建设离不开您的参与!


  当您主动学习并知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就是参与了平安建设!


  当您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就是参与了平安建设!


  当您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也是参与了平安建设!


  当您接受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时,如果您觉得满意,请直接用“很安全”“不担心”“非常满意”等词语回答,更是有力支持了平安隆昌建设!


  我们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着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推进“天网工程”“雪亮工程”“鹰眼”建设提升,发挥好“网格员”“联户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推进平安隆昌、法治隆昌建设。


  您的每一个回答,都将有可能成为党委和政府决策的依据,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和力量。平安幸福是你我的期盼,和谐稳定是大家的心愿,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您为平安出份力,平安为您添份福。


  感谢您对平安隆昌建设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隆昌市平安市域办


  2023年9月26日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