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峥嵘岁月,从警无悔——隆昌公安召开2024年退休民警春节座谈会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19 11:15: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曾经


  一腔青春热血投身警营


  头顶国徽身穿警服


  经历风雨走过春夏秋冬


  守初心担使命奉献青春年华


  如今


  虽与一身警服说“再见”


  但荣光依旧


  薪火仍相传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爱警暖警、从优待警举措,切实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荣誉感和使命感,1月17日,隆昌市公安局召开退休民警迎新春座谈会,在家局班子成员、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和退休民警代表参会。


  会上,五名退休干警先后发表了退休感言,共同追忆了从警生涯,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和不舍之情,向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承诺将发扬退休不退志的精神,继续支持隆昌公安工作。


  公安局党委向在座的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隆昌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他们永葆革命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隆昌公安工作,继续为隆昌公安工作献言献策、发光发热,祝愿他们过好美好的退休生活。同时,要求在职民警传承发扬老干部、老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和为警清廉的高贵品质,力争把各项公安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