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网友举报出租车闯红灯 隆昌交警快速核查处理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0:51:21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3日,记者从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日前,大队民警接到网友举报后快速核查一辆闯红灯出租车,并依法对违法驾驶员予以处罚。

1.jpg

  闯红灯出租车驾驶员


  当天,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网友举报:一辆出租车在隆昌市石油路一斑马线无视交通信号灯指示,闯红灯通行,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接到举报后,民警迅速展开核查。经核查,举报内容属实。随即,民警通知当事出租车驾驶员到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调查处理中,出租车驾驶员承认了其驾驶出租车在石油路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行为。在对出租车驾驶员批评教育后,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隆昌公安交警提醒,闯红灯不仅影响其他车辆、行人正常通行,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做到安全行驶,文明出行。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