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这个年,“技术哥”注定要面壁思过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2:37:5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1月24日早上9时许,隆昌市黄家镇居民黄先生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怀疑是刚刚逛菜市场的时候被人偷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


  经调取查看现场和周边视频,很快锁定有盗窃前科的嫌疑人杨某。民警循线追踪,在重庆警方的协助下,11月26日,成功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杨某对自己在菜市场扒窃黄先生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杨某交代,他于2023年11月12日刚从泸县看守所被释放,尽管自己知道偷东西是不对的,但眼看年关将近,实在想挣点快钱回家过年,于是又动了偷东西的歪心思。


  “我心想只要自己汲取上次被抓的‘教训’,改良一下‘技术’,小心一点,就不会被发现了。而且,年底了,我觉得你们警察应该没空来管我这种小摸小偷,哪晓得两天就被逮了。”杨某说道。


  事后,黄家派出所加强对辖区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巡逻和反扒宣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