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隆昌交警: 守护“一老一小”平安出行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12 15:50:44 】 【 来源:内江日报

  为认真做好“一老一小”群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老年人、少年儿童等重点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日前,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警员在辖区开展“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辅)警来到隆昌市宝峰幼儿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幼儿及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重点讲解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他们不乘坐违规车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老人、儿童属于特殊群体,因交通安全知识匮乏、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易成为交通事故高发群体,隆昌公安交警将持续深入城市、农村地区开展相关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少年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引导老人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陈小年  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