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治理 >
内江市委政法委到隆昌圣灯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13 16:55:4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2月9日,内江市委政法委到对口联系服务的隆昌圣灯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场镇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禧龙作宣讲报告,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参加。

1.jpg

  刘禧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全文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九个必须”到此次决议的“十个坚持”,准确清晰地讲清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历程中通过的前两个《决议》的历史背景和对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及此次全会通过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重点精准地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

1.jpg

  刘禧龙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延伸学习,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创新学习,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平安内江建设法治内江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政法重点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结合基层实际,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基层工作经验总结好推广好,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全会精神学习实效,为市委“133631”战略和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基层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宣讲会后,刘禧龙一行深入圣灯镇场镇调研,现场分析施工图,仔细察看场镇路面改造情况。座谈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治波对场镇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内江市委政法委、隆昌市委组织部、隆昌市委编办、隆昌市文旅局、隆昌市古景委等对口联系单位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