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治理 >
隆昌市石燕桥镇: 扎实开展常态化禁毒宣传工作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13 17:57:23 】 【 来源:内江日报

  “除6·26禁毒日和12·4国家宪法日等特殊节点宣传外,我们坚持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近日,隆昌市石燕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为持续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日前,石燕桥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和司法所,结合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在辖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拒毒、防毒知识,警惕毒品陷阱,邀请群众和返乡农民工参与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经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布袋、围腰、鼠标垫等宣传物品1000余份,营造出全民禁毒、共同创建平安社区的氛围。(马俐钧 李忠福)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