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治理 >
开展禁毒知识竞赛 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29 21:51:21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隆昌市中学生“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城关职业中学举行。


  此前,经过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齐答、必答、闯关和风险的形式,围绕我国禁毒工作方针、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或沉着应战,或对答如流,或唇枪舌剑,敏捷的思维、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知识底蕴,获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隆昌三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隆昌一中、隆昌八中、城关职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隆昌市禁毒委、共青团隆昌市委和教体局联合举办,竞赛旨在进一步加深青少年对法律法规、毒情形势的了解,提高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推进平安隆昌建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李忠福)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