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治理 >
隆昌生态环境局拉开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序幕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9 00:55:4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隆昌生态环境局依托干部大讲堂平台,与隆昌市普润镇政府共同主办了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宣讲,开启了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月的第一场宣传活动。


  隆昌生态环境局法制股的同志从环境保护法律体系、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乡镇党委政府的法定环保职责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环保案例进行了讲解。此次讲座,促使普润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环保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镇级环保法定职责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为更好的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生态环境宣传月里,宣讲团还将走进其他镇街进行宣讲,同时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努力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共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氛围。(市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