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19 11:47: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8月17日下午,隆昌市法院与隆昌市公安局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华龙,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出席会议,市法院、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定》《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高级人民检察院、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印发<关于办理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案件的实施意见>》《四川省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平安建设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市法院、市公安局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如何查人找物、司法拘留、打击拒执犯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陈华龙充分肯定了此次执行联席会议的召开,并要求执行联席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互相协助配合,对恶意躲避法院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坚决打击,形成高压态势,做到打击一批,震慑一片,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实效。 (吴力生)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