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年轻干部上挂下派座谈会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09 21:25: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8月5日,内江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年轻干部上挂下派座谈会。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英出席会议并宣读干部挂职文件,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禧龙主持会议。

1.jpg

  近年来,内江市委及市委组织部把年轻干部培养作为一项重要工程加紧实施,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委政法委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在全市政法系统启动了年轻干部上挂下派工作。30名精英、骨干被上挂下派到全市多个部门和岗位任职,也是内江市政法系统首次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的干部交流挂职。

1.jpg

  “感谢组织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我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切实增长才干,不负领导和组织的殷切期望,为全市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上挂干部代表内江东兴区人民检察院王春梅心存高远。


  “我们将在担当作为中夯实忠诚根基、在实践锻炼中开拓进取前行、在为民服务中贡献政法力量、在干事创业中干净清白有为,以脚踏实地干劲丈量脚下土地,以为民服务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工作业绩回报组织信任和领导关怀。”下派干部代表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陈星吉信念坚定。

1.jpg

  隆昌市委政法委代表接收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具体要求,努力实现挂职工作效果最大化。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为挂职干部提供能干事、干成事的舞台。全力落实挂职工作的各项保障政策,切实解决挂职干部的实际困难,消除其后顾之忧。


  会议强调,开展上挂下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政法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是优化政法领导班子结构的必然要求,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立于忠诚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勤于学习提能力,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担负起领导岗位职责使命;要善于团结聚合力,按照组织原则、组织规矩、组织纪律办事,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奏出和谐音符;要勇于担当创佳绩,真抓实干、踏实肯干、苦干巧干 ,遇事不避难,切实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要乐于奉献守初心,时刻满怀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严于律己树形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