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委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0:49:46 】 【 来源:内江日报

  7月26日,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大礼堂召开。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26人、候补市委委员5人。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林双全作讲话。


  全会审议了一届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酝酿第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审议了市第二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及召集人,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等事项。


  全会审议了市第二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事项,审议了关于市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的情况报告,审议了市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市第二次党代会日程(草案)。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隆昌城区召开。


  全会指出,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要事,内江市委十分关心,全市人民高度关注。


  全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体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带动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委员,切实开好中国共产党隆昌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隆昌新征程。


  全会要求,要严肃纪律,强化换届选举纪律保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精心组织,注重统筹、密切协作、严守底线,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将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推动隆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