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第五次会议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12 15:38:4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7月12日,隆昌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双全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关于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省第九驻点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审议稿)》和《隆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方案(审议稿)》,并对“回头看”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林双全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备迎接“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标不放松,坚决摒弃“过关思想”。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好“第一责任人”作用,对本单位教育整顿“回头看”亲自安排部署,全程指导督导,做到责任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做好迎接“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持挂图作战,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清零、顽疾清仓、线索清底、案件清结。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持续落实整改,积极推进问题整改项目化管理,明确责任主体、倒排进度时限、健全工作措施,务求反馈问题整治到位、见到实效。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既打好“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以问题整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三要注重长效常治,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统筹结合,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政法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检验隆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邓剑、杨础瑞、陈华龙、李德祥、魏勇,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邱悦)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