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18 00:55: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安排,3月17日上午,隆昌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柴金良烈士事迹陈列室和北关牌坊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

  

  在陈列室,详细了解了被邓小平授予“无私奉献的模范指导员”荣誉称号的柴金良烈士生平事迹,通过一张张图片和宣传片,还原了柴金良烈士飞身扑倒扔错手榴弹的民兵、在大兴安岭灭火战中挺身为战友们开辟生路、舍身救下翻斗车事故中三名同志等事迹。参观完陈列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北关廉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隆昌牌坊历史文化风貌及牛树梅、刘光第等县令为官一方、为民一生的德政事迹,感受了“德政、勤政、廉政、仁政”的文化内涵。

  

  通过半天的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特别是柴金良烈士乐于助人、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更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正己修身,继承优良传统,齐心聚力,履职尽责,全力践行“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总要求,带头锻造隆昌政法铁军。(邱悦)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