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金鹅街道: 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排巡查行动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2 10:15:52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隆昌市金鹅街道禁毒办联合金鹅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排巡查行动。


  行动中,警民重点对闲置废弃民房、厂房、仓库、养殖场等易制毒高危场所实地走访排查、仔细察看,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制毒窝点和工厂在辖区“零发生”,将制毒犯罪活动“拒之门外”,不给犯罪分子留下空间。


  据禁毒办工作人员介绍,金鹅街道已将排查的高危场所录入管控平台,并建立定期巡查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切实筑牢禁毒防线。此次行动共排巡查15处场所,未发现制毒现象。(严梦园  李忠福)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