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18 11:29:38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隆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回头看”督导内江市反馈问题情况和内江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精神,审议了《隆昌市落实省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围绕推动“六清”行动和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十大攻坚任务”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思想认识再深化、部署措施再加强,单位主要领导调度把关,全力抓好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全面落实;要结合省督“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梳理已受理核查的线索和案件中暴露出的监管薄弱环节,认真再摸排,深挖一批涉黑线索;持续推动房地产、招投标、交通运输等十大重点行业乱象整治,深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建立完善治理长效机制,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对标对表省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全力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并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对已建立的机制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各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四川省、内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六清”行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开展大要案攻坚,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加大黑财清缴力度,深入开展行业治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打好专项斗争最后阶段“冲刺战”,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陈洁)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