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警方6小时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8 19:17: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泸州市一司机驾驶车辆在隆昌市境内撞伤一行人后,不是想到快速救助伤者,而是选择逃避责任,驾车逃离。但是这不仅没起到任何作用,反而使自己身陷铁窗、追悔莫及。

  

  8月25日6时许,隆昌市山川镇村民吴某正在家中准备早饭,屋外“嘭”的一声巨响让他意识到有事发生。他急忙出门查看,却看见同村村民兰某远倒在了路边血泊中,一辆运送水产的银色小货车正快速驶离现场。吴某意识到一场交通肇事逃逸案刚刚发生,于是他马上报警并呼叫120,兰某远迅速被120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办案民警赶赴现场,通过制定作战方案,办案民警迅速分为现场勘查、群众走访、视频侦查三个小组。办案民警通力协作、信息共享、层层梳理、实时分析,在短短2小时内就在一卡口处锁定了一辆泸州籍嫌疑车辆。

  

   通过寻踪觅迹,民警终于在当天13时许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一农产品批发市场发现了肇事车辆及驾驶员唐某清。通过民警的质问,唐某清当场就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唐某清后被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传唤,此时距离交通事故的发生仅仅相隔6个小时。

  

  原来8月25日早上,唐某清驾驶货车沿321国道从泸县往隆昌城区方向行驶,当行驶至321国道隆昌山川镇境内与行人兰某远相撞。事故发生后,唐某清觉得周围无人看见,抱着侥幸心理,其驾驶肇事车辆快速逃离现场,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警察在短短6小时后就将其抓获。现唐某清已被依法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

  

   隆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期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中,强调民警使命担当,促使业务整合提升,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体民辅警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压实奋发有为的主体责任,以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公安新时代使命任务。(隆昌市公安局)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