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隆昌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接受复评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2 12:23:04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专家组到隆昌,对隆昌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复评。隆昌市相关领导,各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复评会。


  安全社区建设复评主要采取审查资料和实地检查两种方式。复评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隆昌市三年来安全社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据了解,隆昌市于2012年启动安全社区建设工作,2016年被评定为四川省安全社区。三年来,隆昌市全力践行“安全、健康、和谐、幸福”理念,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小社区、大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辖区内的工作场所、道路交通、消防、社会治安、学校、家居、防灾减灾及环境等行业领域安全状况持续改善。


  复评中,专家组对辖区内的部分社区、学校、水源保护区、菜市场等点位,进行实地复查。专家组采取随机调查走访、现场观摩提问、查阅印证资料等方式,对隆昌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和认识。


  专家组对隆昌市在安全社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希望隆昌市进一步加强安全社区建设成果转化,不断总结工作方法,在持续改进上再下功夫,解决发展中群众的所需所愿,通过这项民生工程进一步汇聚民心、造福于民。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