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隆昌市胡家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6 11:35:5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宣传,统筹协调推进新学期校园法治宣传工作,近日,隆昌市胡家司法所在付家桥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法治同行”普法教育活动。

1.jpg

  这次普法宣传不仅有学校师生参加,也邀请了部分教职工、家长参与。在宣传活动中,胡家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问答的方式,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宣传了疫情防控、保护野生动物以及违反防控管理处罚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和家长们的法治观念和科学、依法防控疫情意识。


  此次法律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和防疫知识送进了校园,为学校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