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陈齐鸿调研指导隆昌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5 12:55: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齐鸿率队调研指导隆昌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宇陪同调研。


  陈齐鸿指出,隆昌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较为扎实,但同时存在“基础工作、管理工作不实,自身服务大局切入点不准,检察职能参与社会治理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


  陈齐鸿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抓实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把握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完成规定动作;要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抓实四项教育,抓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查纠整改工作,抓好深化整改、自查评估、健全制度机制;要把握教育整顿核心价值,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改进作风,以“政法先锋队”“政法队伍挂包联系村(社区)”等形式,深入村(社区)为民办实事;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力促检察工作新发展。发挥好“一把手”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班子成员要带头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眼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干警搭建培养成长平台,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建立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市检察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