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隆昌市院检察开放日活动走进隆昌七中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14 16:17:01 】 【 来源:隆昌市人民检察院

  1.jpg


          近日,隆昌市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走进隆昌七中,该院副检察长、隆昌七中法治副校长邱家洪为该校1600余名初中生及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邱家洪副检察长结合宪法,突出讲解了青少年犯罪的的常见类型、社会危害和法律后果,用案例和事实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在学习、生活中要讲规则、明法度,要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让法律成为同学们一生的护身符和助力人生腾飞的翅膀。


  活动结束后,该校师生们纷纷表示,邱家洪副检察长的授课通俗易懂、案列鲜明,使大家意识到法律就在身边,要敬畏法律、敬畏生命,促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隆昌市检察院)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