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内江市检察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2 17:43:28 】 【 来源:内江检察

  1.jpg


       为进一步增强内江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护卫兼职队员的消防应急救援能力,7月2日,内江市检察院特邀市消防救援支队专职消防教官为全体护卫兼职队员开展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jpg

  培训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专职教官针对内江市检察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实际,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火灾典型案例,从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件剖析等方面入手,对火灾的种类、报警求救、逃生技能、紧急疏散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


  培训会后,市消防救援支队专职教官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所有参会人员分批分组体验了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扬参加了培训会并参与了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加强内江市检察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内江检察 )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