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隆昌大队大队长韩维明带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1-11 11:34:0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能力,及时发现并消除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月5日,大队长韩维明带队深入辖区黄家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严查严处无牌上路、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违法载人、超限超载、开车、乘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高执法针对性,积极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韩维明要求,执勤人员要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严防交通事故。同时,结合相关事故案例,向驾驶人、过路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戴雨)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