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超暖!内江交警化身“超级奶爸” 安抚车祸中受伤小孩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06 10:38:29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当我看到陈队抱着小孩的那一刻,顿时觉得太有爱了,简直就是‘超级奶爸’。”1月5日上午,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办公室,提及几天前三中队副中队长陈冲组织救援交通事故伤者一事,同事彭圆连连称赞。

  

  1月1日,正值元旦假期第一天,当天下午,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环城路岗亭附近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车搭乘两名小孩与一辆小货车相撞,导致女子与两名小孩受伤。

  

  正在不远处执勤的陈冲发现发生交通事故后,迅速跑了过去。赶到现场的陈冲看到,一名女子受伤在地,几米外,有一名小男孩也受伤趴在地上,另外还有一名小女孩腿部受伤,可能因受伤和受到了惊吓,两个孩子不停哭泣。

  

  交通事故发生地点不时有车辆经过,为避免发生二次伤害,陈冲首先将两名小孩抱到了交警岗亭照顾,随后和同事一起将女子转移至安全地方,紧接着用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组织警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避免交通堵塞,为急救车开辟绿色通道,为伤者争取救治时间。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陈冲不断安抚小男孩和小女孩的情绪,在救护车抵达后,陈冲向医护人员说明了情况,并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最终,受伤女子及两名小孩被及时送往医院就医。

  

  陈冲和同事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过程,正好被不少经过的市民看到,热心为民服务的精神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因该起交通事故中,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车搭乘两名小孩,借此,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心存侥幸,文明、安全出行。(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