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隆昌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综合体能达标集中测试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2 17:32:58 】 【 来源:隆昌市公安局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民警综合体能素质,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日,隆昌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展开2020年度综合体能达标集中测试。


  根据《全省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和《四川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实施细则(施行)》,本次体测对象为59岁以下民警,体测项目包括身体质量指数评定、50米跑、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俯卧撑(男)、握力、立定跳远、2000米跑、坐位体前屈。

1.jpg

  新的综合体能达标集中测试显示出“人员涵盖广、测验项目宽、考核标准高”的三大特点,突出新时代公安机关对民警体能提出了新要求。

1.jpg

  1.jpg1.jpg


       全局民警合理调配工训时间,积极备训备考。在测试现场,通过带队教官和场地教官的合理安排和正确引导,各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活泼。测验中,民警们克服天气炎热、场地不熟的影响,不怕受伤不怕流血,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不断刷新成绩记录,比、学、赶、超氛围浓厚。通过一天紧张而充实的测验,全局民警最后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综合体能达标集中测试,展示出隆昌公安健康有力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隆昌市公安局 )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