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隆昌市法院在职干警和退休老同志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15 11:36:3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引向深入,实现在革命传统教育中不断增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能力,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悟初心、担使命。近日,隆昌市法院全体在编干警、部分退休老干部共计120人到隆昌市圣灯镇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开展“学百年党史、铸法院铁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隆昌气矿历史记录视频、跃进号火房、四川石油会战史馆。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动画演示、音频视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毛泽东主席等一批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国炭黑事业所倾注的关心和寄予的希望。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一代石油人为摆脱美帝国主义的封锁和压制,所体现出的大无畏的“石油精神”。

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收获颇丰。


  退休支部书记彭传焕同志谈到:今天祖国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离不开第一代工业人的忘我付出,他们克服了难以想象的艰苦条件,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硬是走出了一条中国人自己的工业道路。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钟艳同时表示:我们要经常性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老一辈石油工人敢于战天斗地、攻坚克难的精神,要传承好他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做一名敢于担当的法院人。(秦友君)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