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隆昌市法院干警与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共庆“六一”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03 13:59: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月28日下午,隆昌市法院刑事审判庭(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和团支部青年干警到隆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爱同行,护佑成长”主题活动,携手孩子们共庆“六一”。

1.jpg

  针对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特殊性,在手语特教老师的翻译下,隆昌市法院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上简单明了的图片,围绕“保护自己,远离性侵”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引导学生了解法律、学习法律,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随后,团支部青年干警和孩子们一起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干警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在学习相关法律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并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群体儿童更深的关注、关爱,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