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德祥督导疫情防控情况
www.lc.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05 13:02: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保障人民群众及法院干警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德祥在节后上班之初,带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到院各重点部门及人民法庭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日常工作有序开展提出要求。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安检通道、诉讼服务中心、食堂、办公楼、人民法庭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卫生清洁、防护用品配备以及干警体温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德祥指出:一是当前防控防疫工作不可懈怠,要继续扎实做好全院干警的信息登记和办公区域的病毒消杀工作,严格各项排查措施,各位干警也要做好工作期间的自我保护,做到防控防疫万无一失。二是要积极发挥网上办案优势,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立案审判执行工作,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的同时确保各项审判活动有条不紊推进。三是在现阶段实行弹性工作制期间,党员干警要切实发挥引领与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承担责任,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切实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钟艳)


编辑:郑婷婷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隆昌市中心街市政法委员会 邮编:642466 | 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隆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